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行民族生“3+1”帮扶签约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09
浏览次数: 74

58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组织全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及来自新疆、青海、西藏的少数民族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齐聚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我院“民族生3+1帮扶”活动签约仪式暨民族生教育管理大会。同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任留钦,党委宣传部部长方桐清,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团委书记张衡宇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院长巩海霞宣读了《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民族生实施“3+1”成长发展活动通知》,其次由指导教师代表、学习伙伴学生代表、生活伙伴学生代表与民族生代表共同签署了《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民族生“3+1”成长发展协议书》。之后朱小娟老师,帮扶学生吴磊、少数民族学生古丽娜孜分别作了代表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白海云指出加强对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帮助民族学生学习成长,不仅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需要,而且也是汇聚各方面的正能量,共同构筑与实现“和谐经管”和“美丽建院”的梦想的一部分。

 

随着此次“3+1”帮扶成长活动的启动,一方面体现了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一师一生”结对工作的新举措,在学院中形成了“人人关心少数民族学生成长,人人帮扶少数民族学生成才”的氛围。另一方面,也让33名来自新疆、青海、西藏的少数民族生真正感受到校领导及院系师生的共同关怀,激励他们勤奋努力,在江苏建院这个大家庭中成长成才,找到自己的精神家园和归属港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