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举办微电影大赛和PPT设计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07
浏览次数: 86

 

          五一长假前夕,我院社团联合会在教一楼举行 “美丽建院”、“美丽徐州”微电影院选拔赛及“3·20 咱爱您”PPT设计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为我院12级各个班级,比赛有幸邀请到校社联主席及各二级学院社联主席担任评委。

      首先进行的是微电影评选,评选由各班级作品的的递交顺序依次进行,各评委针对作品的展示内容、创意性、技术性等打分,最终,电气12-2班的“兄弟,永远一起走”以对大学兄弟情的充分渲染荣获此次微电影大赛的第一名。

      PPT设计大赛也紧跟着微电影的选拔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评委根据其参赛选手的展示内容、解说水平、PPT特效等给出了自己的分数,电子12-1班惠帅凭借自己的精彩演讲荣获PPT设计大赛一等奖。

      此次赛事历时三个小时,无论是比赛当中还是前期的准备,各个班级的学生都能够积极的参与进去,去写、去说、去做,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当中乃至生活困难中都能以自己的饱满热情去迎接,去挑战。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