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学院一场充满温情地主题班会课——监理12-1.2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84

421日,监理12-1.2班精心策划了 “建院我爱你”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展现了在建院生活的青春活力和欢乐,薛为、张加朋同学演唱了一曲《幸福的味道》,在现场营造了动人温馨的场面。班主任仝炳炎老师现场泼墨献上两幅字:“我爱建院”、“海纳百川”,羡煞学生,很多同学表示要和仝老师修习书法。

蒋德平和仝炳炎老师分别就班会课的主题谈了各自对“母校”概念的认识,他们鼓励同学们珍惜接下来在学校的两年时光,以端正的学习态度为将来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在班会课即将结束时,同学们集体为雅安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为雅安祈福!

    此次活动,不仅凸显了同学对学校最深沉的热爱,还增强了两个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