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135

 

416下午16点,我院在教二102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为了达到效果,会议按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两场进行,副书记王正扬、专职辅导员刘爱萍、杨海波、张雪梅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爱萍老师对开学初我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立足本职,加强政治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的锤炼,同时要加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参与意识的提升。

随后,张雪梅老师,杨海波老师就早操晚自习,宿舍卫生等常规工作结合各别部门、个别班级、同学的解决方式提出了在处理此类事件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副书记王正扬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团结服务同学,做好老师的助手。同时在如何开展工作,怎样做好工作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此同时,王书记还对本学期后半段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简要的布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继往开来,共创辉煌。此次大会,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为我院后续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