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57

 

421下午,设备学院在东阶梯召开学生安全专题教育大会。全院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宿舍长及学院团学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4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扬、辅导员黄梅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向与会同学通报了近期学校及学院的学生安全卫生及相关事故情况,希望大家自觉加强四项教育,要加强自我财物管理,谨防科技诈骗;要加强身体健康,做好H7N9防护工作;要加强宿舍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做身心文明的大学生,同时要求学生要认真落实四项措施,不要私拉乱接电源线,不乱扔烟头,不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要人走电断;不得引带校外人员进入宿舍,防止财物丢失;要认真搞内宿舍内务,营造舒心宜学的生活环境;积极参与“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心灵风采。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