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天力杯”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72

 

    2013420日下午,春风和煦,晴空万里。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西操场举办了2013年“天力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全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赛前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设置了运动强度适宜、富于乐趣的运动健身项目,如四人三足、夹球螃蟹跑、合力吹气球等。

  娄志刚副书记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并致开幕词,号召和鼓励全院同学们在紧张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发扬“运动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在运动中增进团结。运动会上,各班级组织同学参与各项活动,展现了各班级的团队风貌,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特别是在合力吹气球中,各班级派出了31女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场边呐喊助威,激情澎湃,体育场上气氛热烈,不时响起同学们的欢笑。

  经过激烈的角逐,装饰12-5班、园林12-2班、建设12-1班、室设12-1班、室设12-2班、园林12-1班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装饰12-5班孔祥吉、室设12-2班张家睿等10名同学获得了个人奖。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