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首届“舍区文明月”活动启动暨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09
浏览次数: 123

        

       201347日下午,江苏建院首届“舍区文明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知识讲座”在我校西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拉开了“舍区文明月”系列活动的序幕。舍区文明月活动以讲座、竞赛、宣传评比等多种活动形式为载体,以构建安全、文明、和谐宿舍区为目的。

       活动由张侠处长主持,刘处长发言强调学生公寓的重要性,要求突出学生公寓作为管理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的阵地作用。相关活动要以人为本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保卫处孙处长从多方面讲解了学生在校园内应如何防火、防盗、防诈骗及火灾自救逃生等自我保护的方法。在座的学生干部及各班级代表同学受益匪浅,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认识到学生公寓安全为第一要务。学校时刻心系广大同学的安全健康成长。师生都要为安全、文明、和谐舍区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到场校领导及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盛贤,副处长张侠;校保卫处长孙政;公寓管理中心李斌主任及各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等。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