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全校学生集中清扫教室卫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3-21
浏览次数: 93

 

 

学工处组织全校学生集中清扫教室卫生

    

    为创造整洁卫生的教室环境,迎接学校自主招生考试,312日下午,学工处组织全校学生清扫教室卫生,取得良好成效。

    这次教室卫生清扫实行责任承包制,二级学院教室由二级学院班级负责清扫,公共教室由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协会负责清扫,主要清扫课桌文化、纸屑垃圾、墙壁污渍、门窗玻璃等。学工处、校团委为每个班级配发了1袋洗衣粉、2块抹布、2张砂纸。清扫完成后,二级学院进行了自查,学工处、校团委组织了互查,对清扫不合格教室要求重新清扫。

    对于这次活动,学工处领导要求要形成长效机制,在每学期开学初组织一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