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入学教育调研报告(麦可思)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2-26
浏览次数: 103

 

 

关于学习新生入学教育调研报告(麦可思)的通知

 

   2012年,我校与麦可思公司合作开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入学教育调研”,形成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入学教育调研报告(2012)》。报告数据的调查回收和各指标计算由麦可思公司第三方独立完成,数据详实、分析深入、有诊断结论,对我们很有启发意义。

   请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与专、兼职辅导员认真组织学习,尤其要重点学习关于2012级新生基本信息和入学教育部分内容(报告电子版可在学工处网页下载园地、学生工作者QQ群共享中下载)。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所在学院各专业新生基本情况和入学教育情况,总结好的做法、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

   对入学教育中,涉及其它工作内容的部分,副书记、辅导员要积极与分管领导和专业进行沟通,加强协调,共同改进入学教育工作,提高入学教育质量。

                                                                                          学    

                                                       2013227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