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二级学院副书记例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2-26
浏览次数: 213

 

 

        2月25日下午,2013年新学期第一次副书记例会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任留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工处、团委领导以及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盛贤处长重点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和近期具体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尽快走上正常轨道。同时,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201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2013年主要工作:围绕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和精细化水平;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广阔平台为立足点,促使资助工作规范化、项目化、精品化;稳步推进物业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水平与质量;深化学生教育管理保障体系建设,践行服务育人;脚踏实地,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使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创新交流服务平台,打造促进校友发展与母校建设的有效载体。团委和学工处分管处长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任留钦副院长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分解细化、谋划安排好新学期工作;二是要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发挥校院两级积极性,大力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开好头,起好步,尽快引导学生进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四是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针对新情况、新要求,积极改革创新;五是要加强工作研究和总结,锤炼打造,形成新的工作亮点,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由学工处刘盛贤处长主持,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对新学期需要协调的工作作了汇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