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12-19
浏览次数: 240

 

        为了充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12月12日下午3:30—5: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来自不同民族的36名少数民族学生汇聚一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主持,党总支书记白海云、院长巩海霞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全体专职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少数民族同学在座谈会上相继发言,畅谈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首先对我校师生给予的帮助和照顾、对院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其次就学校的校园文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饮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和交流。

        在听取完少数民族学生的发言后,巩海霞院长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希望少数民族的同学,不仅要懂得感谢党的民族政策、感谢学校的关爱,而且应该做到自强,努力学习,弥补不足,全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白海云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期望少数民族同学在校期间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针对民族生的特点,白书记提出了“3+1”的管理培养模式,目的是让同学们学有所成,生活幸福。

        本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与老师近距离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对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