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12-14
浏览次数: 15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江苏省千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要求,1213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任留钦副院长及部分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学工处处长刘盛贤主持了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体育部主任邓文才做了动员讲话,团委副书记张衡宇宣读了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吴立超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倡议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热爱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