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这里闪光——我校隆重召开2012年秋季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204

 

        青春在这里闪光!2012年秋季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于11月6日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副院长任留钦、沈士德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全体专职辅导员、部分教师、学生代表13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上,副院长任留钦致辞。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依次上台领奖。钢构10-2班蔡慧颖与建设10-1班李文龙分别代表优秀学生与先进班集体做了交流发言。

        颁奖典礼上,大学生艺术团通过精彩的独唱、配乐朗诵、歌舞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献礼。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