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06-06
浏览次数: 218

 

亲爱的2012届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个火热而奔放的六月,又是一个充满离愁别绪的季节。仿佛昨天你们刚刚携着欣喜和希望、光荣与梦想,踏入了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怀抱,展开了人生最美好的画卷。而今你们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毕业生就要告别学校,步入新的人生旅程。三年里,你们与建院共同发展,与时代一起进步,你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从一个个书生意气的青年学子成长为即将肩负起一方责任与使命的国家栋梁之才。这些令人振奋的荣耀,属于学校,更属于即将毕业的你们!

        就要毕业了,在学校的时间合起来都不到一个月了,在这短短的二十多天里,我们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第一步,除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外,同学们还得检查一下,同学们是否达到了毕业的标准,是否可以拿到毕业证书了:学分是否修满;是否还有补考科目;是否有处分还未撤销;学费是否已交全。

        第二步,到图书馆办理退书、退借书卡手续。

        第三步,到后勤管理处(行政楼114)办理相关手续。

        第四步,到后勤集团(成教楼103)办理相关手续。

        第五步,到二级学院学工办将学生证注销。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签订贷款确认书。

        第六步,学生户口,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到保卫处户籍室统一领取。

        第七步,持床头卡、宿舍钥匙到楼下管理员处,请管理员检查宿舍内相关公共物品是否有损坏。如检查无损坏,管理员在床头卡后签字、学生交宿舍钥匙。持管理员已经签字的床头卡到公寓管理中心签发离校通知单。

        第八步,学生毕业派遣证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统一到招就办领取,各班级由班主任到本学院领取。

        同学们,当用热烈的掌声为你们这充实美丽的三年喝彩的同时,在你们带着这段美好的回忆准备出发的时刻,我们还将为你们指路、为你们点灯,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1、要团结友善、文明守纪。不酗酒、不起哄、不赌博、不打架等,用沟通交流化解同学之间曾经有过的误会和不快,共同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不要因一时的冲动造成终身遗憾。

        2、自觉爱护公共财产。不污损墙壁,不在校园内乱写、乱画、乱刻,不乱丢乱砸物品,不损坏公共财产等,如有损坏自觉赔偿。

        3、行为举止要文明、有礼、有节。积极维护好学校教学、生活秩序,自觉遵守作息制度,自觉维护学习生活场所卫生。不从事影响他人工作、学习和休息的活动。学校每日安排专门人员进行校园文明巡查,一旦发现不文明行为将严厉惩处。

        4、主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不在公寓楼内生火、使用电热器具、焚烧杂物,妥善保管个人钱物。

        5、注意加强安全,不向窗外乱扔杂物,提高警惕,不落入非法传销,平安到家!

        亲爱的同学们,如今,你们就要离开这里开始新的旅程了,学校对你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毕业生,为你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所有在校的学弟学妹们,都因你们而自豪!

        同学们,母校永远惦念、支持你们!希望我们2012届的毕业生从这里出发,从这时出发,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2年6月6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