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军事课课程建设考评专家莅临我校实施评估工作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03-29
浏览次数: 188

 

        327,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督学朱亚敏为组长、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徐金根大校,南京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滕维元、东南大学国防教育研究所所长陆华、南京工业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杨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部长陈桂兰为成员的一行6位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军事课课程建设评估专家对我校军事课课程建设工作实施评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军事课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下午,专家们参加了我校军事课课程建设工作汇报会。汇报会上,院长吴光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副院长沈士德简要从机构设置、规范课程、军事技能训练、国防教育特色建设工作等五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我校军事课课程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我校在课程建设尚存在的一些问题。在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朱亚敏督学发表了指导性讲话。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们分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军训技能训练场、人武部、军事教研室办公场所、会议室、资料室、库房,查阅了相关资料,参与了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军事理论知识测试与学生军事基本技能测试。

       最终,专家组对我校的军事课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