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篇论文入选《江苏资助育人研究》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2-03-01
浏览次数: 564

          

        近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虎主编的《江苏资助育人研究》(第1辑)于2012年1月由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我校张海涛教授的论文《基于高职院校学生事务理论的实证研究——家庭经济困难对高职生心理健康状况影响的研究》和唐荣康副教授的论文《预就业带薪顶岗实习的实践与探索》在众多资助育人论文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选。

       据悉,《江苏资助育人研究》(第1辑)收录了全省高校教师论文46篇,其中高职高专院校教师论文12篇。该书是各高校长期从事资助育人管理和研究工作者工作经验的总结与提升,为更好地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和现实借鉴。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