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须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09-09-07
浏览次数: 1366

 

校内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须知
 
1.     提前还款是单方面提出更改借款合同,因此必须本人或代理人向银行提出更改合同的书面申请。
2.     提前还款的具体还款手续是:本人或代理人持代理人身份证和贷款人的身份证或复印件到我行(工商银行泉山支行二楼个人贷款中心右隔壁 地址:南郊翟山 中石油管道西大门 电话:83990112,联系人;肖经理)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3.     特别注意的是提前还款不是把款存入学校发给的还款专户就结束了,这只是把款存入自己的帐户里,贷款客户应持卡和密码由本人或代理人到我行柜台办理具体还款手续。再次声明我行不提供电话还款的服务,贷款同学由于没有到柜台办理提前还款手续而产生的后果应自己承担。
4.     贷款同学要妥善保管还款卡或存折,如丢失应及时通知银行更改还款帐号。
5.     为提高工作效率,我行规定具体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定在每星期二和星期五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其他时间不受理提前还款业务,请互相转告。
 
中国工商银行徐州泉山支行

                                                                                                                                                                                                            200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