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楼长岗位职责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09-05-13
浏览次数: 1256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公寓楼长岗位职责

一、对工作要有责任心,做到有情领导、无情管理,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开展细致、有序的工作,营造自尊、自强的工作氛围。

二、对各个时期中的工作要求,拟定工作计划,除组织管理员参加管理员例会外,适时召开片区工作会议,并讲评、布置工作。

三、深入楼栋了解情况,掌握动态,融入管理,传达宿舍工作的要求、制度,听取学生的建议和要求,建立正常的住宿和工作秩序。

四、掌握各楼栋维修、安全情况。及时协调维修出现的问题。

五、加强人员的管理和考核。协调和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管理服务中心领导汇报。

六、运用板报宣传和学生交流,弘扬正气。片长需引导管理员利用板报,设立友情提示、安全通报、假日祝福、天气预报、宿管动态、自管提示等栏目,并组织片内交流,提高管理质量和水平。

七、加强宿舍的防火、防盗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教育学生保管好自身财物,增强防范意识。

八、加强对使用计算机宿舍的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将违纪情况上报管理服务中心。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06121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